登入
簡訊
電商系首頁
吳鳳首頁
English
電商系簡介
師資
課程
實驗室
計畫
講座
專題
法規
會議紀錄
檢定資訊
招生資訊
聯絡我們
FAQ
首頁
»
所有家族
»
電商進二技95級家族
長毛的駝鳥蛋
找歡笑、找淚水、找心事,找你想要的朋友,小二陪你從古往今來找過!
要知識、要常識、要掩飾,要你想找的通識,小二給你前所未有的見識!
宵夜,吃辣,味噌,對人体的影響
2007-10-27 16:33 - 由 99512018 發表
相關分類:
生活小常識
宵夜
常吃宵夜易患胃癌,日本學者栗田英男教授,經多年觀察研究發現,常吃宵夜易引發胃癌。
他曾對
30-40
歲年齡層的人進行飲食狀況的調查,結果發現在胃癌患者中,
晚餐時間無規律者佔
38.4%
,而同年齡層健康人中,晚餐時間不規律者比例較小。
為什麼常吃宵夜易引起胃癌呢?首先,胃黏膜上皮細胞的壽命很短,約
2-3
天就要更新再生一次。
而這一再生修復過程,一般是在夜間胃腸道休息時進行的。
如果經常在夜間進餐,胃腸道得不到必要的休息,其黏膜的修復也就不可能順利地進行。
其次,夜間睡眠時吃下的食物長時間停滯在胃中,會促進胃液的大量分泌,對胃黏膜造成刺激,
久而久之,易導致胃黏膜糜爛、潰瘍、抵抗力減弱,如果食物中含有致癌物質,
例如常吃一些油炸、燒烤、臘製食品,長時間滯留在胃中,更易對胃黏膜造成不良的影響,
進而導致胃癌。常吃宵夜不僅易誘發胃癌,還容易引起肥胖、糖尿病等多種其他疾病,
所以,這是一種不良飲食習慣,應儘早克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辣
吃辣一族,對抗幅射最勇。喜歡吃辣的人,身體通常比較健康,這是因為辣辣的滋味,可以殺菌,
讓身體不容易生病。然而,最新的研究卻發現,紅辣椒、黑胡椒、咖哩、薑黃素等等香辛料,
還可以當作抗輻射的保護劑唷!
「農業及食品化學期刊」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,香辛料能夠保護細胞的DNA不受輻射線的破壞;
尤其是對於迦瑪射線的傷害,香辛料的保護可說是最為徹底。
印度研究人員針對各種香辛料進行比較,以了解紅辣椒、黑胡椒、咖哩、薑黃素等,
各種香辛料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,結果發現,紅辣椒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最為顯著。
你也是吃辣一族嗎?腸胃不好的人,可千萬不要隨便吃辣了。少少的吃、慢慢的吃,
讓身體慢慢習慣辣辣的味道,才能夠讓辣辣的感覺保護自己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味噌
另外,電腦族要常喝味噌湯,或以味噌當沾料,有利輻射線殘留物的排出!
味噌含有豐富的
B12
和某種特別旳酵素,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,
曾經接受化療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。
提供給長期使用電腦的各位參考!
99512018 的部落格
如果想要發表回應,請先
登入
或
註冊
。
瀏覽次數 700
檢舉
«
五月 2012
週日
週一
週二
週三
週四
週五
週六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Bloggers
B-613號星球 (79)
隨心所欲做自己 (62)
wen-jiun の blog (53)
兔子‧烏龜‧情 (43)
丁丁部落格~咻~ (31)
more
電商進二技95級家族
You must
register
/
login
in order to post into this group.
熱門內容
今日:
小雨的兒子走秀照片
電子商務網站經營企劃書如何撰寫
員工滿意的企業倫理行為-王品企業個案報告
電子商務系簡介
liu2000
總體:
8591虛擬寶物交易網
電子商務網站經營企劃書如何撰寫
電子商務系簡介
員工滿意的企業倫理行為-王品企業個案報告
實驗室介紹
最近瀏覽:
一種行銷的建議:原住民手工藝品與神話傳說結合
96.7.4-6澎湖之旅.3
船仔頭特色分析與網站建置
8 台灣客服科技
97.9.26 迎新活動.20
線上使用者
目前共有
0 位註冊使用者
和
6 位訪客
在線上。